齒顎矯正

 

矯正如何開始?

如果您或您的小孩有矯正的問題或需求,請先電話或網站留言預約諮詢時間,由於矯正的須當面評估,所以我們無法提供線上諮詢或估價的動作。

矯正諮詢會做些甚麼?諮詢時請攜帶健保卡,我們不收諮詢費用,但為了作最詳盡的評估,醫師會視需要拍攝側顱x光片,費用為1000元.診所於2020引進隱適美專屬口腔掃描儀itero ,可當場模擬出大致的矯正成果,對於矯正計畫的制定很有幫助.

進一步的資料收集,當您確定要進行矯正治療之後,我們會做進一步的資料收集,包括:口腔數位掃描、咬合紀錄、臉部及口內齒列相片、全口X光片。

矯正期間,我該注意些甚麼?

每次矯正看診前,建議先將牙齒清潔乾淨,如此可以讓醫師了解您的潔牙是否正確。

矯正治療期間,每次都會做洗牙的動作,幫助維護牙齒健康,如果需要補牙、拔牙及洗牙,皆在診所進行,不需要再另外找其他診所,但須繳交健保部份負擔與掛號費。

矯正回診的間隔,視每個人情況,約2-4週回診一次,較頻繁的回診,有助於提早結束療程,同時可以及早修正問題。

如果有中斷療程,如需留學、結婚而要提早把矯正器拆除的狀況,我們會視情況收取多出的費用。

矯正過程中,常有換線的動作,在剛換完線的前幾天,常會有痠軟無力的現象,此為正常現象,如果鋼線有刺到牙肉的情況也不用擔心,可以提早回診或用軟蠟保護。

矯正結束後的維護

治療完成後,須全天候戴維持器半年,之後維持晚上佩戴,以維持戰果。

矯正費用中,有包含一副活動式維持器,如果維持器遺失或斷裂,則須負擔維持器製作費用,上下共8000元。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