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分享 諮詢篇

矯正的方式百百種,在以前矯正也許是維護牙齒健康的一種途徑,而現今已變成了滿足美觀需求的方式之一了。取代傳統矯正滿口鋼牙的刻板印象,隱形矯正便是現在的趨勢,讓許多不想要有美觀過度期的人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

而對於牙齒凌亂到爆表的我,矯正牙齒一直都是我從小的心願,由於我一直是以考音樂班為目標,且我的主修樂器又是管樂,這讓處於升學時期的我沒辦法進行矯正的療程,畢竟聽很多身邊的朋友說戴牙套口風會無法用力,因為這樣一度讓我覺得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這個命矯正了。到了大學,有朋友戴隱適美矯正,且是可自行拆卸掌控矯正時段,我馬上找了幾家診所咨詢,但因為價格昂貴讓我暫時打消念頭,直到看見臉書推薦SOV的文章,線上諮詢了以後,發現服務架構完整且態度熱心,價格也比隱適美親民,我想我沒猶豫太多,就決定用SOV開啟我的矯正人生吧!


SOV貼心的是它提供線上24小時免費諮詢,針對我的狀況,幫我預約到適合的診所就診。而這次我被安排到位於忠孝復興1號出口附近的茉莉牙醫診所!一進到診所小小的驚訝一下,因為相當舒適又乾淨明亮!

(看來老闆對於診所的設計頗有自己的想法唷!!!)

 

要去診所諮詢的當天期時是很緊張興奮的,剛到診所,不外乎是請我先填寫資料(很細心的是他們會再讓你填一份詳細的矯正問卷),可能是因為環境舒適加上櫃台及助理都很親切,頓時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填寫完資料後,櫃台小姐告知我等一下會先帶我去拍一張全口數位X光,好讓醫生先了解我口內的大致狀況。

(圖為拍攝數為X光的機器)

(拍完的2D影像,牙齒一覽無遺耶~太害羞了吧)

 

這次我被安排的醫師是這裡的院長-黃英泰醫師,除了個子超高(有沒有190啦!!)剛進來看到有點嚇外,沒想到醫生意外的好親切溫柔喔,一點都沒有那種嚴肅的樣子,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診間看起來很漂亮非常有現代感 旁邊竟然還有棚燈!!超專業~)

開始看診時醫師先問我期望改善牙齒的哪些部分?我告知醫生期望牙齒排列整齊,但臉型不要改變太多。後來醫師先幫我檢查口內的狀況跟做了很多基本的檢測評估,告知我有可能需要拔牙(拜託希望不要),矯正時間大約為期2年左右,但確切的詳細資料還是得等SOV報告出來才知道!整個諮詢時間大約15~20分鐘,可以感覺得到醫生很用心專業,把我一連串的問題消化完再一一解答,過程中讓我覺得可以很放心的把矯正交給他!就連在診間諮詢結束之後,櫃台小姐還會再把詳細的流程跟我解釋一遍,並告知我確定要做的話就約一個時間來取矯正的資料,包含拍照跟取齒模,他們會將資料寄送到SOV,SOV運算完成的報告再mail給他們,這中間需要約10天的時間,到時會在跟我約時間回來看報告。

但其實已經不需要再考慮了,畢竟之前已經考慮過很長的時間了,而且這裡不管是設備環境還是醫生助理都讓我很滿意舒適並且不會給人很商業化的感覺,所以我立馬約好了下次時間,準備跨出第一步開始進入我的隱形矯正人生了!真的讓人好期待呀~~~~~~~~~~~~~~~~~~~~~~~

隱形矯正分享 諮詢篇
Tagged on: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線上諮詢